2014年11月6日 星期四

模糊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我都忘了.已經過了20年了........

我也忘了.人是會變的.......

我想...........我到底想念的是什麼?

是捨不得?不甘心?還是想回到當年的我?

其實.............我只是想讓自己的心自由的做自己吧!





你曾說過

走路要抬起頭不然會撞到別人

想說的話不要放在心裡

你太善良出了社會要小心

經過了這些年...

我和陌生人說話可以微笑大方的看著對方的眼睛了.

我可以察言觀色把自己想說的話.婉轉的表達了.

懂的隱藏.學會市儈.學習這社會生存遊戲

不知不覺中我早已昂首闊步了...

其實我早已經不需要你了

雖然

我還想當那個躲在你身後的小女生

那個常被你說教的孩子

我知道             時間已經回不去了

我變了.............你也是.........

我不忍心把記憶抹去

可是它越來越模糊

我快要忘了它原來的樣子

我好想留住它.不想讓它離開

但.你卻催促著它........

我相信它會是我記憶裡重要的一部份

因為他曾給我面對困難時最無聲的勇氣

輕輕的我放下了它

任時間慢慢的帶走

我不再抓住

直到灰飛煙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